怪味豆仔

我的金子都给你






吾儿:

@洛肯肯
炖梨汤 一大缸

© 怪味豆仔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你】夸夸他?

- ooc向日常,有私设

- 内含叶/王/黄/喻/翔

- 撞梗致歉

- 希望喜欢w







*叶修

 



 

“老叶,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你的确是个说到做到的蛮不错的人。”

 

 

叶修正专心致志的在电脑前研究新开发的银武材料,突然听你这么一句倒是怔住了一瞬,放下了手里的研究工作,扭头望着你。

 

 

表情出乎意料的没有你设想中的得意,反而神态认真,目光灼灼。

 

 

“所以啊,你可得做好准备。”

 

 

“哈?”

 
  

怎么就扯到你了?

 

 

你一脸不解的回望向叶修。

 

 

只见叶修眼含笑意,嘴上难得正经了一次:

 

 

“我这媳妇都叫出口了,你可得做好准备被我娶回家啊。”

 






 

*王杰希

 

 



“王队可真是个可靠的人啊。”

 
  

你在微草的训练室观看以往比赛时发出了一声慨叹。

 
  

监督大家训练的王杰希没什么反应,倒是坐在你身侧的高英杰赞同的点了点头。

 
  

“但是我们不可以依赖队长。”高英杰一脸正色。“要把队长当做榜样去努力。”

 
  

你深以为然,重重地点了点头,转眼间就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

 

 

等到了午休,偌大的训练室就只剩下你整理着电脑桌前的东西准备离开,突然有人从你的背后把你整个揽在了怀里。

 
  

“在比赛上微草的确不应该依赖我而生。”王杰希的声音从耳侧传来。

 
  

“但在其他方面,我希望你能更加的依靠我,依赖我,信任我。”

 
  

“好吗?”

 






 

*黄少天

 

 



“少天少天!你觉得你超甜超可爱的!”你坐在他的腿上,兴奋捏了捏他的脸。

 

 

“哇靓女你不要这么说我!”黄少天回复的飞快。

 
  

“被全世界最甜最可爱的女孩子这么说我真是受之有愧!”

 
  

“非要说优点的话,我这人最大的优点一定是——眼光好!”

 

 

黄少天挣脱了你的魔爪,一手揽住你的腰,一手轻轻扳过你的脸,在你唇上响亮的啵了一口后,眼带笑意的望着你。

 

 

“有这么棒的女朋友我一定是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了!”

 






 

*喻文州

 



  

“文州,我觉得我太幸运了!我这条咸鱼何德何能居然会有你这么苏这么体贴这么温柔的男朋友!qwq”

 

 

在你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生日惊喜之后,你开心的一塌糊涂,夸奖的话毫不吝啬的脱口而出。

 
  

“我哪有那么好。”喻文州温柔的把你的碎发别至耳后。

 

 

“一切都是因为,是你。”

 






 

*孙翔

 



  

你听说夸自家男朋友能帮助增进两人的感情。

 
  

但是孙翔这人……怎么夸呢?

 

 

“孙翔啊……”你叫住了身边的孙翔,大脑飞速运转思考该用什么词语来夸夸他。

 

 

孙翔等了半天也没听你说出半个字,不明所以的看了你半天,终于在他快要不耐烦的时候你憋出了一句:

 
  

“嗯……孙翔你荣耀打的挺好的。”

 
  

孙翔虽然不明白你为什么突发此言,但面色却立刻多云转晴,得意洋洋的揉了揉你的头发,连语气都比平时轻快了许多:

 
  

“那当然了!这还用你说?”

 
  

「……微妙的交谈愉快呢。」

 

评论 ( 9 )
热度 ( 4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