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豆仔

我的金子都给你






吾儿:

@洛肯肯
炖梨汤 一大缸

© 怪味豆仔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你】他没说出口的喜欢

- 又名“嘿,他好像暗恋你!”

- ooc向甜饼,有私设

- 内含叶/喻/张/周/黄/翔/乔/王/韩

- 撞梗致歉,部分内容灵感源于wb

- 希望喜欢w

 
 


今年的最后一篇更新!

跨年去西安玩啦,缓更一周(:з」∠)_

 
 








*叶修

 





 

很主动

主动约你吃饭

主动约你打副本

主动约你看比赛

主动找你逛街

 
 





“???老叶是游戏不好玩吗?为什么要逛街?”

 
 








*喻文州

 





 

非常关注你

翻看你每一条微博朋友圈

保存你所有自拍

记得你所有喜好

 



 

“诶?文州?你的手机壁纸好像有点眼熟…”

 








 

*张新杰

 





 

每天都向你道早安晚安

睁眼是你

闭眼也是你

他对未来的计划里

都是你

 
 



“我也按照我自己的作息给他发早晚安,发现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可能永远不能在线聊天了…”

 
 








*周泽楷

 
 





见了你就会笑

想起你也会笑

和你聊天甚至会不自觉的笑出声

你一度以为周泽楷是个爱笑男孩

 
 



“或者...难不成是我长的太搞笑了???”

 








 

*黄少天

 
 





秒回你的所有消息

分享他所有的日常生活

一切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成为他和你聊天的话题

永远以他的最后一句结束对话

 
 



“好了好了我知道秋葵很难吃你剑圣你厉害你妖刀你很棒黄少天天下第一帅了!”

 








 

*孙翔

 
 





喜欢在别人面前提起你

好话也有 坏话也有

反正认识他的人全都知道你

孙翔因此自豪了很久

 
 



“轮回俱乐部没有这么热吧孙翔你怎么总满脸通红?”“是我失忆了吗怎么这么多人认识我,我却没见过…”

 








 

*乔一帆

 





 

偷偷看你

被你发现之后马上低下头

两分钟之后又控制不住自己

扭头偷偷看了过去

 
 



“我……今天的口红没涂匀?”

 
 








*王杰希

 





 

惦记你

下雨了你带伞了吗去给你送把伞吧

天太晚了回家不安全我送你回家吧

打开和他的对话框总会看到

“对方正在输入中...”

却一直没有收到消息

 
 



“嘿!这次被我抓到了吧!你想和我说什么呀杰西卡?”

 








 

*韩文清

 
 





不自觉柔和的面部表情

对你严格却不严厉

每天晨练后“顺手”带给你的早餐

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

 



 

“韩队就是有点严肃啊,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凶?”

 

评论 ( 12 )
热度 ( 4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