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豆仔

我的金子都给你






吾儿:

@洛肯肯
炖梨汤 一大缸

© 怪味豆仔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x你】妈系女友在线送温暖

- ooc向沙雕日常,有私设

- 内含王/叶/黄/翔

- 撞梗致歉

- 希望喜欢w








*王杰希 





有一天晚风吹的很凉 




我想要脱下外套给她披上 




但她注意到我的意图之后 




突然一把拢住了我半脱的衣襟 




连带着大衣扣子也给我扣到了最上面 




然后一脸严肃义正言辞的训斥我: 




“风这么大,衣服穿好!” 



「后来她又偷偷给我展示了她大衣里面的毛衣,毛衣里面的保暖内衣……」「哦……原来是真的用不上我」「感觉人设被抢了是怎么回事」 






*叶修 




我和她的聊天记录有很大一部分是她分享的链接: 




【细数熬夜的四十种危害】 




【抽烟对人体10大致命危害,快劝劝你身边的人吧!】 




【直击!经常吃方便面致癌?看完这个你还敢吃吗?】 



「有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以为是我妈给我发的,回了一句“好的妈”」「……然后她对我的备注从此改成了叶·宝贝儿子·修」 






*黄少天 




本剑圣每次在她面前故意耍帅的时候 



她都会用赞许(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点点头 



然后伸出手轻抚上我的头发,揉了揉 



笑眯眯的说: 



“嗯,少天可真棒!” 



「总觉得哪里不对」「诶我记得隔壁张阿姨好像就是这么对她五岁的儿子的?」 






*孙翔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虽然看起来我现在只穿了条破洞牛仔裤 




但是—— 




其实里面还有条裸色保暖裤…… 



「有一种冷,是你女朋友觉得你冷」

评论 ( 3 )
热度 ( 4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